啪啾

快乐杂食

© 啪啾
Powered by LOFTER

[扉泉]现代paro








*





早上出门时还没觉得冷,出了教室被冷风一吹,泉奈就开始后悔自己今天衣服穿少了——像别人家那样由妈妈提醒着加衣服的情况在他家是不可能发生的,父母双亡,家里只有他和哥哥相依为命,只怕今天哥哥穿得比他还少,也不知道会不会又像上次那样冻得连打几天的喷嚏还不肯吃药。

天上开始飘起了小雪,泉奈加快了脚步。今天是他值日,因此这个时间学校里已经没有几个人了。他走到校门口,却意外的看到了一个不应出现在这里的人。

“……扉间?”他惊讶的问,“你怎么过来了?”

扉间肩上落了一层薄薄的雪,脸蛋冻得通红。泉奈赶紧走过去,探了探他的脸颊,冰得一丝热气也无,他便将掌心贴在他的脸上帮他暖暖:“你在这里站了多久?”

“没多久。”扉间说。他握着泉奈的手要把它拉下来:“你的手套呢?”泉奈使劲揉了揉他的脸,拉着他的手说:“在家里,我不怕冷。”

“胡闹。”扉间低声斥责了一句,但是他也没有戴手套出门的习惯,于是他解下自己毛茸茸的围巾开始往泉奈的脖子上绕。泉奈拗不过他,无奈的叹了口气:“我哥又要问这是谁的围巾了。”

“你就说是你买的。”

“他才不会信,我哪会买这么可爱的围巾。”

扉间顿了顿,迟疑的问:“……很可爱吗?”

雪白柔软的兔毛围了一圈,衬得泉奈一张脸红扑扑的。他把扉间的手揣进自己的口袋里,连声否认:“不可爱,不可爱。”

你最可爱。

最后一句是无论如何也不能说出口的,泉奈笑着转移了话题:“你今天为什么会特意过来?”

“顺路。”

“我也想你了。”

“什、……!”

绕过大半个城市,可真够顺路的。从这个角度看过去,能够轻易看到扉间红透的耳根。泉奈笑嘻嘻的问:“你要送我回家吗?”

扉间点了点头:“嗯。”

“现在家里应该没人,哥哥晚上九点以后才会回来,要不要到我房里坐坐?”

“不用了。”扉间说,“我得快点赶回去。”

坐了两小时的电车,又顶着寒风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只为了和他一起走过这段不到二十分钟的路,实在是够傻的。但是,在见到他之前混杂着期待与急切、焦躁不安的心,在看到他的那一瞬间,却奇异的平静了下来。

他悄悄收紧了两人相握的手,泉奈发现之后恶作剧的在他掌心轻轻一挠,扉间顿时浑身一颤,泉奈本来以为他又会害羞,谁知他居然将手收得更紧了。

这下反而是他整张脸都红透了。

接下来没有人再说话,但是这段短短的路似乎眨眼间就走完了,很快就到了泉奈的家门前。扉间的指尖还残留着另一个人的体温,他咳嗽一声,故作平静的说:“好了,进去吧。”

泉奈让他等等,自己上楼翻出了一双没戴过几次的手套,又噔噔噔跑下楼递给他:“你就当成是围巾的回礼吧。”

扉间低垂眼睫,抬眼望着他,那一眼看得他心头发软。他终于没忍住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唇角,两人站在雪地里接了个缠绵的长吻。

不知过了多久才分开,扉间舔了舔嘴唇,有些不自在的别过头去,说:“我……我走了。”

泉奈把他的脸扳回来,再次在他的湿漉漉的嘴唇上重重一亲:“路上小心。”




End




小剧场

斑:“有陌生人的气味!!!!!你把同学带回家了吗泉奈!!!!!!!为什么不跟我说!!!!!!!”

泉奈:“没有……”(“气味”是什么说法……?哥哥你又不是狗=_=)

斑:“还有,我送你的手套呢!!和哥哥一样的,你最喜欢的那双手套……!!!”

泉奈:“………………!!!”

柱间:“扉间,这已经是你丢的第五条还是第六条围巾了……”

扉间:“我还有很多。”

柱间:“不这不是重点……”

评论 ( 7 )
热度 ( 60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