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啾

快乐杂食

© 啪啾
Powered by LOFTER

[柱斑]单身男人不要养猫

“你连你自己都养不好。”

在柱间乱得堪比狗窝的公寓里巡视一圈之后,扉间站得离他,和他的猫远远的。尽管无处不在的猫毛让他嫌恶地皱紧了眉,他还是用被口罩捂得沉闷不堪的声音,尽量客观的下了结论。

扉间是绝对的狗派。

并不是因为他讨厌猫,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他其实很喜欢这种柔软的小生物,倒霉的是他对猫毛过敏。

柱间将这只黑猫抱回家没多久它就进入了疯狂掉毛期,奇怪的是不管掉了多少它看起来还是毛发蓬松毛量丰满。对此一无所知的扉间在几个月来第一次造访兄长的单身公寓时险些在拉开门的一瞬间直接嗝屁。

“但我养猫养得好!”柱间不太服气,将手里的黑猫举得高高的展示给弟弟看,“你看斑的皮毛!多么油亮!把它带回家之后在我的喂养下它胖了……啊!!”

柱间惨叫一声,他手里的猫没等他说完就狠狠地用小爪子赏了他一个巴掌。

柱间悻悻地闭了嘴:“应该给你剪指甲的……为什么那么讨厌剪指甲……”

“没几只猫不讨厌剪指甲。”扉间闷声闷气地说,“我还是觉得你不适合养宠物,而且它性子太野了。”

“没有,没有。”柱间抱着猫就要凑过来,“你看它这么可爱……”

“不要过来!!”扉间如临大敌地退了几步,他感到自己的鼻腔又在发痒,在他反应过来之前一个喷嚏冲口而出。

“阿嚏!!!”

接着一个又一个。

喷出的唾沫被口罩包住完美的溅回了他自己脸上。

扉间的脸青了。

“……随便你吧,我先走了。”没有心力去管兄长和宠物的二三事,他离开的架势简直称得上是落荒而逃。

柱间抱着猫原地转了两圈:“太好了~可以养了~”高兴得像是被家长批准养宠物的小学生一样。

然后又被猫扇了一巴掌。









这只名叫“斑”的黑猫,原本是附近一带的流浪猫。它是所有猫的老大,其他猫都要给它上贡,所以它的身材都比别的猫要圆一圈。

柱间的阳台是这一带采光最好的,而且摆满了植物,挂着一张小小的吊床。闲着没事的时候,他喜欢躺在吊床上一边晒太阳一边睡午觉,然后有一天他发现属于自己的吊床被占了。

一只圆滚滚的黑猫盘踞在属于他的吊床上。

柱间趴在地上逗了它半天,它不为所动,最后柱间试图伸手去抱它:“你可以睡在我的肚子上,我们一起……”

它用一爪子表示了自己的拒绝。

柱间呆呆地看着它,又委屈又无奈,最后不得不接受了自己的吊床被征用的事实。

他本性善良,不但没有记恨它赶走它,还给它准备了吃的,后来这只猫来的时候就渐渐变多了,最后干脆住在了这里。

柱间也被允许当它的人肉垫子和它分享吊床了。

和一只小动物生活在一起,对柱间这个单身男人来说是难以想象的新奇经历,他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照顾它。

而意外总会发生。

这天午睡醒来之后,他发现了一件很……的事。

他……勃起了。

明明没有做很过分的梦,只能说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让柱间尴尬的是,斑正眼也不眨地盯着他隆起的裤裆看。

宽松的布料被顶了起来,斑伸出爪子在上面推了一下。

那处突起被推得左右摇晃起来,斑似乎觉得很有趣,它又接连推了好几下。

“斑!不要这样……”柱间手足无措地准备拉住它的小爪爪,在那之前,斑的眼神锐利了起来,它朝着那个小帐篷扑了过去,张嘴咬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柱间的眼里涌出了热泪。

他从小就是个坚强的男子汉,摔破膝盖、和人打架打得鼻青脸肿都不会哭的,但实在是……实在是太疼了。

斑被他的惨叫声吓了一跳,它松开嘴,瞪着圆溜溜的眼睛惊疑不定地望着他。

柱间没空安抚它,他捂住裤裆,哭得肝肠寸断。斑看出他应该是被自己咬伤了,它在他的大腿上踩来踩去,找不到他的伤处,还是纡尊降贵地低下头去准备给他舔舔。

“不、不用了……”柱间含着泪将它抱到胸前来,强忍着疼痛露出了坚强的微笑,“我没事……”

斑犹豫片刻,第一次伸出粉色的小舌头舔了舔他的脸。

柱间轻易地被安慰到了。

“以后,以后不要咬……”可是,跟一只猫讲道理能有什么用,柱间只能默默下定决心,以后一定不能再硬了(?)

这,大概就是养猫必经的痛楚吧。(??)

要学会坚强〒▽〒





tbc

评论 ( 27 )
热度 ( 118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